close

這家位於中正紀念堂附近的早澤,已經讓我來了3次以上 (不含撲空的次數),儼然是我的愛店啊

煎得酥脆的蛋餅與可愛的用餐環境,讓我心甘情願為她早起~!

 

早澤 MORNING SWAMP

地址: 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74巷18-2號

營業時間: (週一公休)

週二~週五 7:30~15:00

周六~週日 8:00~15:00

電話: (02)2351 2636

大眾運輸: 捷運中正紀念堂站 (2號出口)

FB粉絲團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%E6%97%A9%E6%BE%A4-841391459330582/

 

以我慵懶散漫的程度,假日的早晨是絕不可能出沒在大街上的

BUT! 我今天早起了!!! 其實是為了吃萬華無名骨仔肉湯啦! (請點選下方觀看萬華隱藏版超強骨仔肉湯)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Bm5KKcvBkDv/?taken-by=slagulilikoko

 

吃完骨仔肉湯當早餐覺得沒飽,不如接著吃午餐吧 我們一群蛋餅控便直奔早澤吃蛋餅囉~

(嗯...大家一定覺得這早餐跟午餐的順序怪怪的哈哈哈)

 

 

誠心建議大家一定要早點來啊! 

根據經驗,假日太晚來,通常會看到有門口有好幾組人馬在候位,如果門口沒人,請別高興,代表當日已完售收工

等待時間也很難預估,因為店家並沒有限制客人的用餐時間喔

 

 

內用要先去櫃台登記候位

我們今天11:00多到達,前面已有兩組候位,大概等個20分鐘就輪到我們

 

門口還有一些可愛的小盆栽跟擺設

 

 

店內裝潢很美~ 鄉村小清新路線

 

 

生意豪好啊! 坐滿了人,看來不論男孩女孩都被美食深深吸引

 

 

奉上菜單,簡單幾個品項,名字都很有創意,吃土吃泥的XD

價格當然是無法跟一般早餐店比,畢竟這裡的用餐環境好很多啊

 

趴尼每次都想點粉吐司,每次都撲空XD (到底要多早起才能吃到粉吐司)

而我每次來都點蛋餅

 

 

要自己去櫃檯點餐 & 結帳

 

 

等待餐點的時間享受一下店內的可愛裝潢

牆上的鹿頭小擺設營造了清新的森林風

 

 

不過對於專業吃貨來說,重點是鹿頭下方的醬料區

 

 

開水自取,不想點飲料也可以倒水來喝

但重點目標是.... 那罐辣椒!!!

 

 

強烈建(逼)議(迫)吃辣的捧油吃蛋餅時加點店家的自製辣椒

香香辣辣,裡面還加了豆豉,是小魚辣椒的味道 (但找不到小魚乾)

越吃越涮嘴,單吃辣椒都覺得如此美味,更何況配上蛋餅

 

接著我最愛的蛋餅來囉~

 

彈塗鮪魚 NTD60   (鮪魚+起司片)

 

不管走到哪我都很愛鮪魚蛋餅,雖然想嘗試其他口味,但還是會不自覺被鮪魚口味吸引,克制不了阿~

(剁手)

鮪魚料多到流出來了,還有煎得恰恰的蛋餅皮,光用看的就流口水

蛋餅皮實在太優秀了! 表面酥脆,卻不會過硬,軟硬適中

可以先吃一口不加醬的版本感受原味,除了鮪魚,似乎還有美乃滋的味道(?),起司反而吃不太出來,我覺得美乃滋味道不要那麼重比較好...

 

 

龜毛的趴尼堅持把醬油膏擠得很整齊XD

再加上一坨辣椒,真的把蛋餅的味道變得很豐富有層次,神美味 

辣椒不會過鹹死辣,也不會嗆喉,炒得非常香,香味在舌頭蔓延,好吃到讓人想灑花轉圈圈

 

泥早 NTD 65  (特調薯泥)

 

蛋餅裡夾了厚厚的自製薯泥,多到流了出來,薯泥口感綿密,而且意外得很有味道

跟酥脆的餅皮形成外酥內軟的口感,我覺得趴尼點的泥早大勝我的彈塗鮪魚了~

 

 

泥濘蛋餅 NTD50  (三種起司)

 

傳說中會牽絲的蛋餅,裡面有三種起司,一口咬下濃濃起司漫開,跟蛋的口感好搭

起司配辣椒一樣合拍

不過這要趁熱吃,冷掉才吃大概會覺得有點膩,可以靠辣椒降低膩口感

 

沼澤紅茶 NTD35

 

被我喝到剩半杯

紅茶一般般,不會太甜,不過喝到底部有點茶葉渣渣的沉澱處,覺得微澀

 

拿鐵 NTD70 

鮮奶 NTD50

 

朋友點的鮮奶 & 拿鐵,我就沒喝過了,喜歡的捧油可以嘗試

 

 

身為蛋餅控,真的非常喜歡早澤的蛋餅,厚實又酥脆

跟傳統蛋餅相比,算是走創新路線,價格略高,不過舒適的用餐環境+美味的餐點,不收服務費,讓我很滿意啦!

類似路線的蛋餅,這家是我目前吃過最棒的

SLagu好吃指數: ★★★★★ 

***如果有好吃的蛋餅名單,熱烈歡迎大家分享~ (傳統蛋餅我也超愛的)

arrow
arrow

    短腿A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