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跟趴尼整天東奔西跑,逐美食而居,然而到了美食名店,往往因為店家生意太好而再度被驅逐

找個地方放空吧 (我的專長)!當然也不能忽略那張愛吃的嘴

找到一家位於南京三民站靜巷內的小店- Wagamama Cafe!

 

Wagamama Cafe
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50巷5-1號

營業時間:10:00~21:00 (週一公休)

電話:(02)2767-1596

大眾運輸:捷運南京三民站 ( 3號出口 )

FB粉絲團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agamama-Cafe-802663003234887/

 

遠離了鬧區的人車喧鬧,躲進靜巷,頭頂即將噴發的怒氣像是被微風溫柔地吹開,化作雨水沉澱湖底

到了店門口,是個溫馨的鄰家小店,跟我這隻整天素顏跑來跑去的短腿豬很搭配呢~(ㄜ..)

 

 

店內環境很舒適,慵懶的氣氛,柔軟暈黃的燈光令人微醺

懶骨頭又要發作

 

 

座位區,很適合小酌一番~

據說喜歡喝酒的女生都很聰明嘻嘻!

趴尼:「又是奇怪的英國研究說的齁~?」 要你管

但我們今天是衝著現做的食物而來的!

 

 

牆上的照片裝飾很有英倫風格,增添了活潑的氣息

店裡大家悠閒安靜地用餐,少了一般網美店裡魍魅們的吵鬧聲,覺得超棒的~

自己來喝咖啡看書也很適合!

 

 

很神奇的是,這裡還有一堆球鞋跟背包~難不成老闆兼做地下鞋店?

後來發現大方的老闆會舉辦活動,把鞋子背包當作禮物送給大家~太棒了吧!

 

 

點餐時間到~ 當啷~ 獻上菜單給各位客倌參考!

看到都餓了,再度選擇困難每樣都好想吃呀!

*清楚的菜單

 https://scontent-tpe1-1.xx.fbcdn.net/v/t1.0-9/22196083_869890443178809_7966247994071827053_n.jpg?_nc_cat=0&oh=6f97f5260a62e6acb5df2feb5d37e4e8&oe=5BFD4951

https://scontent-tpe1-1.xx.fbcdn.net/v/t1.0-9/22279404_869890423178811_9115379351786729458_n.jpg?_nc_cat=0&oh=e405e445dd5eebdfd2d25ff2cf4aa80d&oe=5C03CDC8

 

 

吧台就兩個人在忙碌 所以麻煩大家去旁邊自取餐具跟調味料囉!

(老闆娘很有氣質又親切~

 

 

 

一般來說,除非真的餓到,否則我不會在咖啡店點餐點來吃,因為老會發現餐點是調理包做的

帶著一種罐頭味,食材也往往不是那麼新鮮,光是口感就怪怪的...

不過Wagamama Cafe堅持餐點都是新鮮現做,於是發揮實驗精神,來test一下!

 

黃金薯條 

 

套餐附的薯條,口感一般般,比較特別的是兩碟沾醬,分別是蕃茄醬跟芥末醬

橘紅色的芥末醬很特別,跟一般搶味的黃色芥末醬不一樣,微辣中帶著微微酸,清爽不膩!

 

拼盤三重奏 

 

會加點這個純粹是我們有個愛吃炸物的男紙...

有薯條、洋蔥圈、雞柳條,個人喜歡洋蔥圈,一樣附了番茄醬 & 芥末醬

 

濃湯

 

套餐附的濃湯太讓人驚艷了!!! 

依據以往的經驗,套餐附的濃湯通常用粉泡的,很稀而且味道怪怪的...(你知道得太多了~殺掉)

但這裡的濃湯非常用心,加了香料調味,能吃到一點馬鈴薯口感跟香料細粒,味道跟Costco的蛤蜊濃湯有點像 (可是瑞凡,這裡沒有蛤蜊)

雖然濃湯裡沒甚麼豪華的配料,但味道很有層次,口感濃醇,真的很優秀!本日最推!!!

 

辣味里肌義大利麵

 

終於來到主餐啦!

辣味里肌義大利麵是偏清炒的做法,撒上辣渣,香香辣辣,味道不會太重,卻很夠味!

 

 

重點是,義大利麵都是吧台現炒的唷!不是奇怪的調理包微波加熱的

陣陣撲鼻香氣從吧台傳來,讓人從無聊的等待變成了期待

 

麵條也非常講究,是義大利進口知名品牌Barilla,麵條香Q滑順,咀嚼麵條時先感受醬汁的氣味,接著嚐到麵香

 

經典肉醬義大利麵

絞肉混合著番茄、洋蔥,放到茄汁裡炒過,再加入義大利麵翻炒

茄汁香氣十足,味道不會過重,這樣的肉醬很可以!

 

奶油雞肉義大利麵

 

撒上parsley與些許胡椒,去除了奶油的膩口,也顯得更加提味

軟嫩的雞胸肉沾上清爽不膩口的奶油醬汁,我很快就讓它盤底朝天啦! 

 

這裡連義大利麵的醬汁都是老闆親手做的,美中不足的就是醬汁有點稀,巴不太住麵條,可惜了點

但味道仍然足夠,而且用料實在!是走清爽健康路線的義麵

 

卡滋豬排咖哩飯

 

這是今天的主餐裡我覺得最棒的一道 咖啡店有這麼出色的豬排咖哩真的很讓人驚豔~!

現炸的豬排搭配日式咖哩,真的太美味了!

豬排外皮酥脆,肉質有嚼勁,不會軟爛軟爛,還帶有些肉汁,吃得出來非常新鮮

 

接著是甜點,對我來說是一餐的關鍵,畢竟甜點的好壞直接影響最後的心情阿XD

 

麻糬QQ鬆餅 (搭配巧克力冰淇淋)

 

我吃過珍珠QQ鬆餅,但鬆餅加麻糬還真是第一次吃~這道簡直集合了我最愛的食物於一身啊!

麻糬跟鬆餅蠻搭的,不過我覺得麻糬的比例高一些會更棒!

這邊的鬆餅是日本的麵粉做的,鬆軟中帶有Q勁,麵粉香氣在口中散開~ 

搭配的冰淇淋也非常有水準,巧克力非常香濃,不是怪怪的化學巧克力味

鬆餅淋上蜂蜜搭配冰淇淋一口吃下,我已然把減肥當成空頭支票了

 

今日甜點: 芋泥蛋糕 & 乳酪雪餅

 

老闆會不定期推出各種手做的甜點

芋泥蛋糕裡的芋泥餡非常紮實,還真需要一點手勁才能把紮實的芋泥切開

放進嘴裡芋頭香味四溢,可以咬到芋泥餡裡的芋頭顆粒,芋頭控絕對會喜歡!

(有點像香帥蛋糕的芋頭捲,口感上香帥精緻一點,不過這裡的芋頭餡比香帥蛋糕更紮實!)

 

乳酪雪餅應該就是芒果冰淇淋大福吧XD 有著濃濃芒果味,導致我有點疑惑乳酪在哪兒~

嗯...我比較愛芋頭捲XD

 

皇家鮮奶茶

 

香蕉牛奶

 

附餐的飲品,飲料比想像中稀了點,不過以台北咖啡店的價格來說,也算是物超所值了!

 

雖說店內裝潢很英倫風格,不過我覺得食物整體的口味較偏日式,清爽無負擔,有趣的英日融合

手作的食物更是顯得與眾不同

 

 

 

現在很多咖啡店競相吸引網美朝聖,卻常常為了追求視覺而忽略了食物的味道及品質,有種魚與熊掌不可兼得之感

這家高CP值的小店,享受氣氛的同時也能嚐到用心的食材原味!

SLagu好吃指數: ★★★★

arrow
arrow

    短腿A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