炙熱的陽光伴隨熱風襲來,這樣黏呼呼的夏天要幹嘛? 當然是吃冰囉!!

我跟趴尼吃過的厲害冰店不少,但那嘴巴都被養刁了,整天跟大腦抗議能不能端出更強的菜!!

這家冰淇淋店- 搖滾牛,已經完全征服我們啦! 

 

搖滾牛冰淇淋專賣店

地址: 新北市中和區華順街2巷1號

營業時間: 週二~週五16:00~21:00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(周一公休)

              週六、週日11:00~21:00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電話: 02-29573551

手機: 0986503426

大眾運輸: 最後會發現,這是一家讓人願意騎車開車走路過來的冰><

FB粉絲團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ancingcows/

 

老實說,我也不知道趴尼當初是怎麼發現這家冰店的

隱藏民宅小巷內,既沒有醒目招牌,沒有捷運,更沒有網軍(?)推薦,卻讓我們為了這樣的美味,三天兩頭來報到,算算有超過10次了吧

 (嗯... 是的,完全暴露我的惰性,都吃這麼多了到今天才寫)

 

 

店內就是簡單的童趣小擺設,曾問老闆,為什麼不開在人潮多的地方,把店弄得漂漂亮亮,好吸引網美朝聖?

老闆:「真材實料的冰淇淋,成本就蠻高的了,如果弄成網美聖地,加上店租,這樣一球到底要賣多少錢啊... (笑)」

老闆說,他的信念是讓大家都能吃到天然又真材實料的冰淇淋,所以寧可省下昂貴店租,反映在價格回饋給消費者 (喔~ 真男人啊!)

 

 

通常是老闆跟老闆媽媽在店裡,因為兩位常在後台忙碌地製作冰淇淋,如果到店裡找無人,就按下櫃台上的服務鈴呼叫老闆~

恥度高的朋友,尖叫也是可以的 (誤)

 

 

牆上寫著簡單的介紹,冰淇淋都是100%鮮乳+新鮮水果 & 天然食材製作的

看似基本,但相信坊間許多冰淇淋不敢掛這種保證吧... 

消費者的嘴可是聰明得很,畢竟大家都吃化工食品長大的嘛,是這方面的pro,一吃就知道

 

 

記得第一次來的時候,站在冰櫃前猶豫了好久,因為老闆每樣都給我們試吃,覺得每個口味都超好吃XD

附上菜單給客倌們參考參考,冰淇淋的口味非常多樣

 

 

除了某些口味是固定班底,另有"季節限定",用當季才有的新鮮水果製作的唷!

我跟趴尼一聽到這種special的就會手滑,現在不吃更待何時

 

外帶或宅配筒裝→ 

小筒(100ml): NTD100/筒

大筒 (473ml=1品脫): NTD350/筒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現場買→ NTD60/球,可選杯裝或甜筒

 

接著是,蝗蟲過境~~ 圍攻冰櫃時間到~~

老闆超好的,完全不怕客人試吃,想試的口味都可以跟老闆說,老闆會挖一小球給試吃唷!

 

 

不好意思說,因為我來過太多次,各位看到的口味我全都吃過了>< 

讓我為客倌們介紹介紹

 

天使香草

使用天然香草製作,不是那種過甜的人工香精,天然的香草氣味與濃醇奶味完美結合,口感滑順

算是固定班底的基本口味,是大人小孩都會愛的味道

 

伯爵紅茶  (我的最愛)

 

有些茶味很濃的冰淇淋吃起來會澀澀的,有一種茶味乾卡在舌頭,沒有跟冰淇淋一起吞下去的感覺

但這支紅茶冰淇淋我只能用無懈可擊來形容,濃厚的茶味一點都不澀,搭配香濃的牛奶一起滑入喉嚨,紅茶香氣在嘴裡瀰漫

之前問老闆茶味怎麼這麼濃,老闆笑說,因為直接把茶葉丟進牛奶煮,一堆茶葉只能煮出一點點 (苦笑)

天啊!   直接把茶葉丟進牛奶裡煮,沒加一滴水...  為何有種心在淌血的港覺,賣這種價格,嚴重懷疑老闆到底會不會算成本

 

 

萊姆葡萄

 

淡淡的萊姆酒香在舌尖散開,冰淇淋裡面還有大大小小的葡萄乾,咀嚼葡萄乾讓微甜的氣味在口中與萊姆酒香融合

萊姆酒溫和順口,不會太強烈,加上甜甜的葡萄乾,是小朋友也可以接受的味道唷!

 

 

森巴香蕉

 

剛好這次只有筒裝的,所以朋友就直接買了小筒(100ml)的,這種單人獨享杯吃起來的感覺特別好

吃了只有一句評語: 好濃!  就是在吃香蕉本人啊!  就是固體的香蕉牛奶

(很廢話...但找不到其他形容詞了)

 

芒果

 

這是季節限定嘿嘿~ 夏天就是要吃芒果啊~ 台灣的芒果超讚的!!

平常若是吃一般的冰淇淋,我絕不會選芒果,因為一定很死甜,還有可怕的化學味

但這裡的芒果冰淇淋,味道實在太真實,彷彿在吃沒有纖維感的芒果~ 對於喜歡芒果的人簡直天堂的美味~

 

火龍果

 

嘿嘿,這是限定中的限定,我前幾個禮拜去吃到的,現在才來的朋友已經沒有囉~ (跩甚麼跩! )

除了一樣真實的味道,顏色很網美啊! 好吃又好拍,我個人很喜歡~

不過這口味比較見仁見智囉! 有些朋友可能不愛那種火龍味 (甚麼鬼XD)

 

白蘭地櫻桃 (老闆說他不賣)

 

又是個把白蘭地酒漬櫻桃直接丟進牛奶裡的偷ㄗㄟˇ咪啊!

一口吃下,好吃到啞口無言,櫻桃就不說了,重點是白蘭地,觸碰了舌尖的溫度,在口中揮發香氣,酒味較為濃烈,卻不會有烈酒的燒灼感,融合著櫻桃的甜香,讓人一口接一口

是一款大(酒)人(鬼)才懂的冰淇淋!

有超大顆櫻桃~~

興奮的問老闆之後會賣嗎?? 老闆說,這口味大筒(1品脫)的,光是食材的成本就$350了,再加上工資....,你會買嗎? (苦笑again)

做了之後發現價格太高,實在不知道怎麼賣,所以就當團購贈品送給大家囉! (詳見粉絲團活動)

這樣神級的美味,我發誓沒在任何一家高級冰淇淋店吃到過

 

 

OREO巧酥

這次還試了OREO口味,牛奶冰淇淋加了巧克力餅乾,我也很喜歡,但最終還是選了芒果

留點遺憾,下次再吃這個!

 

 

秉持原料天然,老闆選擇乳脂跟蛋黃作為天然乳化劑,要花兩天才能熟成

一般市售冰淇淋都用冰淇淋粉,只需幾分鐘,但冰淇淋粉的原料??

(小聲: 整個城市都是我的化工廠哈哈! 說太多會被查水表><")

 

show出檢驗報告供各位觀賞~ PASS!  可以安心大口吃!
 

 

大夥們在店裡吃得好開心,跟親切的老闆跟老闆媽媽閒聊,一切是這樣的美好~

真佩服老闆,勇於追夢、熱情地做著自己喜歡的事,這也是現階段的我想實踐的!

 

 

我跟趴尼吃過都覺得老闆定價太佛心,這樣紮紮實實的冰淇淋,現場吃都挖這麼一大球,到底有沒有賺錢啊... 老闆只笑笑地說:「當作服務這邊的鄰居囉!」

還有集點卡,我跟趴尼吃了好幾次,外加買了幾筒回家,已經換到免費的冰淇淋了XDD

 

 

吃過這裡的冰淇淋,我跟趴尼現在完全丟棄哈根大使~ 回不去了~

這樣的美味實在不應該如此低調啊!! 真心推薦,自私來講,是希望以後還能夠一直吃到老闆做的冰淇淋啦

SLagu好吃指數: ★★★★★+

arrow
arrow

    短腿A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