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舌朋友們飯後想續攤,才懊惱要去哪,就想到我跟趴尼的秘密基地- 玩酷OneCool義式冰淇淋

夏天吃到天然食材原味、低脂又滑順的冰淇淋,簡直漫步在雲端~(太浮誇了~ but that's true!)

 

玩酷OneCool gelato

地址: 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50巷18-1號

營業時間: 週一~ 週五12:30~21:00; 週六 & 週日14:00~21:00

電話:  0961 555 083

大眾運輸: 捷運松江南京站

FB粉絲團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neCoolgelato/

(老闆會在粉絲團更新每日的冰淇淋口味唷!)

 

要不是這指示牌,大概走過路過就直接錯過,誰會知道這種阿嬤花巷裡藏著一家冰淇淋店啊...

第一次跟趴尼來,看到這種神奇入口真的滿頭黑人問號

 

土耳其藍色的木門透著暈黃的燈光

此時腦海裡浮現阿嬤拿著洗衣籃,推門出來曬衣服的畫面.... hey~人家是冰淇淋店啦! (百祥扇子拿來~啪!)

 

推門進去後發現是一家溫馨的小店,空間不大,卻讓人感覺非常舒適,有家的感覺~ 

今天外面下大雨,很害怕進來沒位子,但看到這個畫面我們就安心了

 

接著是重頭戲~ 噹啷~ 色彩繽紛的義式冰淇淋櫃!!! 冰淇淋絕對是世界上最讓人開心的食物了

今日口味(左到右): 黑暗騎士(100%巧克力)、牛奶起士、黑芝麻、紅酒覆盆子、酒釀櫻桃、百香果雪酪、草莓牛奶、椹果巧克力、青檸香吉士

虧我這金魚腦記得住   不用擔心來太多次會吃膩,因為老闆每天換口味,今天看到的只是冰山一角 (邪笑)

可以跟店員說想嘗試的口味,店員會挖一小匙給試吃唷! 非常貼心~ 選擇困難重症的朋友可以整排給他試過去 (扇子拿來~澳洲來的嗎? 啪!)

以前學生時代很喜歡Coldstone,但隨著年紀與智慧增長(?) 已經不愛那種過於甜膩的滋味了! 那是屬於18歲的味道~

玩酷冰淇淋的繽紛色彩,都是食材天然本身的顏色唷! 味道也是食材本人,天然不會過甜! 深得即將邁入28歲我們的喜愛 (笑)

我一直以來都喜歡水果口味的冰淇淋,試了覆盆子口味酸到臉都皺在一起 (豬怕酸)

又試了草莓牛奶,Fantastic !

 

拿到冰淇淋就蹦蹦跳跳去找位子~ 坐一樓?  喔~ 這樣叫秘密基地像話嗎? 當然是去小閣樓囉!

小樓梯上去,記得脫鞋

 

哇~ 有自己的開心小世界,旁邊音響撥放著慵懶的爵士樂,配著美味的冰淇淋,又覺得人生充滿了希望~

都還沒好好拍照,幾位男士早已完食.... 只好介紹倖存的三款口味

 

草莓牛奶NTD70/球

順口的牛奶冰淇淋透著微微酸甜的天然草莓味,不是假假的化學草莓唷! 還咬得到草莓籽口感,裡面還有大顆的醃漬草莓!

(但醃漬草莓吃起來不太像草莓本人...)

這樣清爽酸甜的口味女生一定會喜歡! 大概就是戀愛的香氣

 

牛奶起士/ 百香果雪酪 NTD70/球

原以為牛奶起士味道會很膩,才沒選這個口味,但我錯了~ 香醇的奶味跟起士完美結合,順口不膩,讓人一口接一口~

BUT!!! 最讓人意外的是這球百香果,味道是百香果本人啊!!! 真實得令人不可置信~ 要我描述的話.. 就是‧ 在吃百香果! (廢話! 啪!) 總之就是順口的百香果本人啦!

 

可以從小閣樓窺視別人

有不少客人來外帶冰淇淋,可以從閣樓跟客人say hi! (喂~不要干擾別人啦!)

吃貨友人說要把男友從這裡丟下去,既不會受傷又可以達到懲罰效果(?) (真可怕... 真的會受傷啦! 有考慮過老闆的心情嗎><)

 

這麼棒的口袋名單很想藏私,怕拱出這家店,以後就坐不到閣樓位子了QQ

但真心希望老闆用心做的冰淇淋可以讓更多人知道!! 所以忍痛分享

SLagu好吃指數: ★★★★★

arrow
arrow

    短腿A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