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趴尼碎念很久的北方麵食館- 川畝園,今天終於去吃了!

為了可以吃到很多菜色,我們揪了生力軍,一共6人去吃

(只有兩人去吃的話...一人一碗麵下肚直接假霸豆當)

川畝園麵食館資訊:

地址: 台北市中山區承德路二段1巷31號

營業時間: 周一~周六11:00~14:30; 16:30~20:00 (周日公休)

電話: 02-25563800

大眾交通: 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

 

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再走個5分鐘即可抵達啦~ 真適合我這隻懶惰走路又慢的短腿豬XDD

中山站的小巷裡好多特(網)色(美)小店,但今天的任務是平(老)民(人)美食團,不得逗留當網美!! 只能路過!! (逼逼)

 

川畝園門面其實並不起眼,裡面空間感覺也不大

(店門口的stop牌設置得真好,在這停下腳步走進去就對了!!!!)

 

經過走道時可以看到小菜櫃,各式各樣的小菜排滿,價格都寫在上面囉! 

小菜自取,身為專業吃貨是不會放過這個櫃子的!!! 

 

 

我們點了6道+2湯+4小菜,上菜速度超快,聊個天菜單都還沒補拍,眼前已是滿漢全席ORZ

為客官獻上菜單 & 滿漢全席 (誤)

 

 

價格算是挺親民的~

 

 

小籠湯包  (6個/籠) NTD70

 

擺得不是很平均,差點強迫症發作幫包子們喬位子哈哈哈

本團最強的吃貨驚呼: 這湯汁好多~ 滿滿一湯匙!

最喜歡這種皮薄還會噴汁的小籠包,湯汁裡滿滿鮮味,精華都在這持湯汁裡! 

 

 

牛肉捲餅 NTD90

 

其實就是蔥油餅包牛肉,餅皮屬於乾煎的,一點都不油膩,外皮酥脆,咬下去是鬆軟口感帶有嚼勁

裏頭包的大蒜跟牛肉片味道很match,趴尼直說這是他最愛的一道

 

炸醬麵NTD80

 

還沒拍照就被餓死鬼攪得亂七八糟...

炸醬麵上淋的肉醬是帶有膠質的那種攪肉,很喜歡這種口感的肉醬,小黃瓜更是這碗麵的靈魂 

小黃瓜: 媽~我在這! (直接被掩埋)

麵條是刀削麵,我覺得很Q很好吃,但趴尼覺得偏硬

我倒是覺得炸醬部分單吃有點鹹,但跟麵拌在一起之後顯得不夠味 (超難搞的挑嘴豬)

 

什錦炒飯NTD90

 

我最愛帶有「鍋氣」的炒飯了,雖然這盤炒飯的鍋氣不強,淡淡的鍋氣吃起來也挺順口的

整盤炒飯鹹香夠味,米粒很Q又粒粒分明

不過這盤炒飯的配料是肉絲+火腿+蛋,所以不是很理解什錦在哪哈哈哈

 

蝦仁蒸餃(6個/籠) NTD80

 

不知為何連蒸餃都在蒸籠裡亂舞.... 強迫症又差點發作...

蒸餃皮蠻薄的,也很Q,湯汁也不少,只是難以趕上小籠包的滿滿一湯匙

蒸餃裡有完整的一支蝦仁跟少許碎肉,配上少許蔥,鮮味提升不少

 

 

木須炒麵NTD95

 

麵體一樣是我喜歡的刀削麵,不過口味偏清淡,也帶有淡淡鍋氣→ 樸實的味道

喜歡清淡口味的話可以點這個

 

我是小菜~ (然後就被端走了...揍!)

我覺得這家的小菜口味都偏鹹,如果能增添一點香味,讓味道有層次點會更好

 

 

用餐環境還算明亮寬敞,星期六晚上才6:00就呈現客滿狀態了

吃得很開心的帥哥友人,徵女友 (啊臉塗成這樣要徵個鬼)

 

 

一餐下來每人才花NTD135,就吃到撐破肚皮...

SLagu好吃指數: ★★★★☆

以上獻給各位客官們參考參考~   

要應徵女友的也歡迎聯繫 (誤)

arrow
arrow

    短腿A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